升级浏览器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办事 / 详情

家属预约会见
受理机构: 看守所 所属警种:监管 受理地点:受理部门详情链接
网办程度: 法定期限:2个工作日 承诺期限:2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办事指南
《家属会见被监管人员网上预约申请须知》为切实保障被监管人员的合法权益,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工作,监管场所为符合会见条件的人员提供会见被监管人员网上预约。申请人按规定方式和程序提出申请,经被监管人员关押监所审核批准后,在约定的时间到指定场所与被监管人员会见。 一、家属在会见预约申请时,应当根据网上申请表格提供的内容如实填写,监管场所应当在二个工作日内给与回复。 二、被监管人员家属会见适用于执行通知书已经送达尚未交付执行的罪犯和留所服刑罪犯。 三、会见批准后,会见时间以监管场所通知的为准,约定会见时间内如申请人失约的,必须重新申请。失约3次以上的,取消预约会见资格。 四、每月预约会见不超过2次。 五、会见的受理时间:在工作日内,均受理网上申请。注意事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安监管场所立即中止会见: 1、 实际会见人、人数与申请信息资料不符的。 2、 会见时谈论案情、使用暗语交谈、涉嫌串供和通风报信的。 3、 会见时谈论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的。 4、 有其他违反会见管理行为经劝阻不改的。
审批(办事)依据